超透氣護頭型嬰兒枕~透氣安全又可維護完美頭型!!

    人家說剖腹產的孩子都會有完美的「摳桃」!!我們家兔兒和毛毛出生時真的有超美的「摳桃」!!不過~要維持這顆「摳桃」實在不容易!!兔兒麻現在就非常自責沒有幫兔兒維持好「摳桃」!! (拭淚)過去因為新手媽媽怕危險,讓兔兒從小仰睡,兔兒完美的「摳桃」就這樣被媽媽毀掉了!! (面壁~)現在,說什麼都要小心呵護毛毛的「摳桃」,希望不要再被兔兒麻毀掉了!!! (兔兒~馬麻對不起你!!)

    因為毛毛現在醒著的時間逐漸增加,所以有很多時間會仰躺著玩耍、看東西!!為了讓毛毛仰躺能夠更舒適,兔兒麻便開始上網搜尋有沒有適合的枕頭~剛好就接到了『GIO 超透氣護頭型嬰兒枕』的體驗邀約,看到"護頭型"3個字,兔兒麻就開心的接下了!! 

     *本文為廠商邀約體驗文*

    因為枕頭屬於個人衛生用品,而且還是給嬰兒用的!『GIO 超透氣護頭型嬰兒枕』還貼心地使用密封包裝呢!

     

    『GIO 超透氣護頭型嬰兒枕』依照小孩年齡(頭圍大小) 分為 3 種尺寸

    S: 6 個月以下 (頭圍 < 40 cm);M: 6 個月-2 歲 (頭圍 > 41 cm);L: 2 歲以上。廠商很貼心的提供了 S 號枕頭給毛毛,L 號枕頭給兔兒!! 

    密封包裝裡面,除了枕頭,還有 3 張小紙片~其中一張 (最右邊寫著 KAA 的) 還註明:此枕頭已經過抗菌洗滌安全認證,開封後不需另外洗滌就可以直接使用!!

    『GIO 超透氣護頭型嬰兒枕』的枕套質感很類似運動用的排汗衫的網眼材質!!

    枕套的顏色有白色粉藍粉紅三種顏色!!兔兒的 L 號枕頭是粉紅色的;毛毛的 S 枕頭是白色+藍邊!! 

    枕套的材質並不是一般嬰兒用品常選用的棉質,而是特別的 Coolon 材質,

    Coolon 材質的特色是:超強的吸濕力可快速乾燥特殊的光澤感柔軟的觸感,所以使用起來更加透氣、涼爽!!

    一般枕頭使用的棉花或化學合成棉,枕心容易變形而且容易成為塵螨的溫床,

    而且棉花會吸水,若是吸太多水就會濕悶不透氣!

    嬰兒枕普遍使用的乳膠材質雖然柔軟有彈性又有足夠支撐力,卻非常的不透氣!!而且乳膠枕無法清洗,更無法曬太陽,若是遇到大量流汗或是吐奶真不知該怎麼清裡乾淨!!乳膠材質枕頭使用久了容易變質,而且有的小朋友可能還會去摳,產生一大堆惱人的碎屑! 『GIO 超透氣護頭型嬰兒枕』的枕心有別於市面上一般的嬰兒枕!!採用的是「3D 立體蜂巢狀設計」,不只提供良好的支撐力和彈性,還可以提高透氣度,睡起來更涼爽!!枕心採用的蜂巢纖維還具有抗菌低敏性速乾三大機能!!枕心可水洗,加上是速乾材質,即使嬰兒吐奶弄髒了,也可以輕鬆清理,不用怕藏汙納垢或有異味!!而且速乾、透氣的特性更是增加了枕頭的安全性!!

    而 『GIO 超透氣護頭型嬰兒枕』 能夠護頭型也就是因為這經科學計算的下凹設計,依據年齡不同而設計出適合的尺寸,避免後腦勺壓力過大而越睡越扁!!

    枕頭的高度也是經過計算而設計的,能提供肩頸適當的支撐力,睡起來更舒服!!

    與兔兒現在使用的乳膠枕來比較: 

    『GIO 超透氣護頭型嬰兒枕』尺寸較小,但已足夠 2 歲半的兔兒使用了!!

    而在高度上,『GIO 超透氣護頭型嬰兒枕』明顯的高出許多,更可以讓脖子有足夠的支撐力!! 

    再拿出兔兒出生到 6 個月使用的乳膠新生兒枕做比較:尺寸上及高度上兩者並沒有太大的差別!!雖然這一款乳膠枕頭也有做下凹設計,不過下凹的弧度並不明顯!! 當初兔兒麻會花錢買這一款乳膠枕也是看在他有顧頭型的功能!!不過事實證明...效果不佳!!

    雖然說這一款枕頭標榜已經過檢驗,開封後無須洗滌可直接使用,兔兒麻還是把它整個下水洗過!!枕心的部分用加了清潔劑的水稍微浸泡、壓一壓,然後再用清水沖洗極可!!

    洗好後將枕心從水中撈起,完全不需擠壓,水就一直流下來,不會吸附在枕心裡!!等到水滴完,再稍微用手壓一壓,水幾乎都跑光了!!

    掛在陽台吹風,一個下午就完全乾了!!

    枕套一樣稍微搓洗過,用手擰乾後掛在陽台吹風,也是一個下午就乾了!!

    到了實際體驗時間囉!!先派出毛毛小姐~毛毛小姐是個超級「摳桃」!!目前 3 個月大!!因為從出生就側睡,滿月後白天趴睡,目前頭型維持得不錯!!

    不過~也許是因為頭太摳的關係,毛毛小姐仰睡時頭總是不好擺!!

    總是會晃來晃去,喬不到舒服的姿勢!!然後就會生氣得大哭~

    『GIO 超透氣護頭型嬰兒枕』竟然可以將將好的容納毛毛的超級「摳桃」!!

    不但「摳桃」可以嘟嘟好的放在下凹槽裡,脖子也有很完美的支撐!!

    平常非常討厭仰躺的毛毛竟然可以好好的躺在『GIO 超透氣護頭型嬰兒枕』上!!

    而且,竟然就這樣睡著了!!

    毛毛小姐很少可以仰躺然後自己睡著說!!

    [2014-0201 更新]

    毛毛小姐 6 個多月大囉!! 依舊保持著完美的「摳桃」雖然毛毛小姐 4 個月會翻滾後,有時側睡、有時仰睡~但只要她仰著入睡時還是持續使用 GIO 護頭型枕,看起來效果挺不錯的呢!! 現在,毛毛已經改用 M 尺寸的GIO 護頭型枕了!! 完美頭型要繼續保持唷!! 

    雖然兔兒的「摳桃」已經一去不復返了!!(哭哭) 還是要換兔兒用用看!! 

    雖然超過 2 歲 頭型已經固定,對於頭型的維護已經沒什麼作用了!!

    不過我想這款透氣涼爽的枕頭還是很適合超怕熱又容易長濕疹的兔兒!!

     比起之前用的乳膠枕,『GIO 超透氣護頭型嬰兒枕』對於頸部的支撐真的更好!!看兔兒也是睡得又香又甜!! 

    整體而言,兔兒麻給予這個『GIO 超透氣護頭型嬰兒枕』很高的評價!!

    雖然說短時間還看不出他護頭型的效果如何!!不過光光他透氣涼爽、可水洗!!至於『GIO 超透氣護頭型嬰兒枕』護頭型的效果如何,我們過幾個月再來檢視毛毛的摳桃吧!!